温一碗酒

QQ3163552100欢迎扩列的
今天的我也要搞事

[黑遍全联盟]一群情头,最为致命

聊天体
一如既往OOC
梗源生活


——荣耀官方网聊天群——
夜雨声烦:啊今天阳光明媚天气晴朗又是本剑圣第一个说话!

鸾辂音尘:哎呦黄少~你怎么起的这么早啊~是不是……

生灵灭:是不是昨晚没和喻队在一起啊……

鸾辂音尘:队长你最~~~棒!

生灵灭:……

夜雨声烦:卧槽小事情你堕落了你居然堕落了你怎么堕落了啊啊啊明明只有你管得住小戴的啊啊啊啊啊啊还有你们什么意思什么意思昨晚我明明和队长在一起的好不好好不好还有哎呦小事情你和小戴这是情头啊呦呦呦怪不得你堕落了辣眼睛辣眼睛

索克萨尔:少天,不就是情头吗^_^

鸾辂音尘:啊!!!!!喻黄情头!!!!!

鸾辂音尘:@沐雨橙风@风城烟雨@叶下红 快出来看!

沐雨橙风:噫于言表【喜大普奔.jpg】

风城烟雨:噫于言表【喻黄一生推.jpg】

叶下红:噫于言表【早生贵子.jpg】

夜雨声烦:喂喂喂喂喂你们这群女队员哦全和小戴学坏了喂喂喂突然感觉没有女队员没什么不好的啊你们这些人哦哎等等我好像看到了什么不对的东西苏沐橙你和楚云秀是情头吗!!!!!

沐雨橙风:【楚云秀吃早饭.jpg】

风城烟雨:【苏沐橙刷牙.jpg】

木恩:@一寸灰

一寸灰:【小心心.jpg】

鸾辂音尘:啊啊啊高乔!【原地旋转爆炸升天.jpg】

枪淋弹雨:……副队这怎么了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高乔也情头还秀恩爱啊啊啊联盟新一代没救了哦郑轩啊你看这个满是狗粮的世界没有情头就快躲起来吧你看柳非妹子都没再出来

枪淋弹雨:给你们表演一个不艾特召唤奶昔昔

灵魂语者:喂!奶昔昔什么鬼!

枪淋弹雨:奶,熙熙,奶昔昔

灵魂语者:削你哦……

枪淋弹雨:来呗,真人还是荣耀你都削不过我

鸾辂音尘:郑徐也情~头~呀~郑轩你下的去手吗~

王不留行:你庙真给

夜雨声烦:哇王杰希你单身没情头拿自己的同人图做头像你是羡慕吧略略略

王不留行:【截屏:方士谦和自己的情头.jpg】方王同人图,有意见?

鸾辂音尘:方王~王队一本正经的说出了自己是受呢

飞刀剑:父皇?

[飞刀剑 撤回了一条消息]

飞刀剑:队长???

流云:小别前辈!

鸾辂音尘:呀!刘卢也情头!

王不留行:刘小别,训练

飞刀剑:遵旨……

流云:QAQ小别前辈刚来就走了,我也走了

夜雨声烦:卧槽刘小鳖你诱拐未成年犯法啊你知道吗话说今天霸图的人呢没看见啊

冷暗雷:……别说了,今天早上被副队拉着跑8000米

海无量:老林撑住!我还要找你换情头呢!

夜雨声烦:卧槽你俩也?????哦看不下去了这世间的正义呢单身狗的清香呢怎么今天全是狗粮

百花缭乱:哼,情头了不起吗我和大孙也有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张佳乐8000米跑的爽吗

百花缭乱:@再睡一夏 大孙……

再睡一夏:走乐乐,下楼,带你吃饭

海无量:@冷暗雷 老林!下楼我带你吃串!

鸾辂音尘:林方双花!满屏情头啊【记梗.jpg】

涛落沙明:……

夜雨声烦:宋晓别跑哦看我庙的人看这单纯不做作的头像看这眼神纯洁的哈士奇啊单身狗的清香如此美妙啊!

八音符:?

夜雨声烦:卧槽原来这个狗也是情头我看错你们了

索克萨尔:今天好像没看见叶修前辈?

——番外——
其实周泽楷和工皮寿也是情头不过他们一起愉快的窥屏

张佳乐和林敬言夜未归队

戴妍琦又更了一吨文

当晚蓝雨的嗯嗯啊啊更强烈了(你庙真给)

叶修坐在电脑前抱着苏沐秋的照片瑟瑟发抖

苏沐秋在叶修身后用并不存在的手摸了摸叶修的头

评论(39)

热度(92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