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一碗酒

QQ3163552100欢迎扩列的
今天的我也要搞事

[黑遍全联盟]那些年职业选手不为人知的私信对话

半聊天体
QQ系统视角(?)
快快快快快开学了……
颤抖的更文
人物虫爹的,OOC我的
欢迎捉虫
我要评——论——
哎,何等执念


 

 

 

1.张佳乐の场合(张佳乐备注视角)
——大孙♡——
23:01
张佳乐:大孙!
孙哲平:哎……乐乐
张佳乐:大孙今天聊什么!
孙哲平:乐乐你开心就好啊

以下省略很多balabala,然后……
24:00
张新杰忽然从睡梦中醒来
他冥冥之中感觉到了一些事情
只见张新杰眼睛里闪过一丝诡异的光
一个针对修仙党乐乐的计划在他的脑中形成
然后他拿起手机打了个空格给张佳乐发过去

——超凶的队长老婆强迫症副队——
张佳乐:大孙我和你说,,我们副队可凶了,每天晚上查房
张佳乐撤回了一条消息
张佳乐:……错屏
张新杰:张佳乐前辈,请交上你的手机,否则我就要去收了

——大孙♡——
孙哲平:乐乐?
孙哲平:老婆?
孙哲平:???
孙哲平:我明天早上八点的票乐乐你别急?






2.包罗の场合(罗辑备注视角)
——包子——
24:00
包荣兴:晚安
罗辑:晚安

说完晚安的罗辑放下了手中的笔,看着好不容易做完了的习题,决定打一局王者农药放松一下
片刻之后……

——包子——
罗辑:我™在王者峡谷看到你了,你在哪晚安呢你
【优雅的罗辑不说mmp.jpg】
包荣兴:啊嘞……

 



3.周莫の场合(谁的备注视角都无所谓)
——……——
8:00
周泽楷:……
莫凡:……
周泽楷:……
莫凡:……
周泽楷:……
莫凡:……

很久很久之后

——……——
23:00
周泽楷:……
莫凡:……
周泽楷:……
莫凡:……

某围观叶姓男子表示
你们聊了一整天到底在聊什么




 

——小番外——
1.欲求不满(bushi)半夜被(自己)吵醒的张新杰发动了被动技能:召唤韩文清
2.这是乐乐的第2n²+1个手机了
3.罗辑给包荣兴示范了一个孙尚香五分钟拆塔取得胜利教程
4.
——沐秋——
叶修:沐秋,今天你也不在啊,看到了回我

叶修身后透明的苏沐秋看着屏幕,叶修突然看见电脑屏幕上弹出一句话

苏沐秋:我看见了哦,你要好好的

评论(27)

热度(182)